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禹城市张庄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集中普法宣传培训

时间:2023-04-13 10:10:0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孙文学 韩娇娇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孙文学 韩娇娇)为深入贯彻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4月11日,山东省禹城市张庄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集中普法宣传培训活动。镇党委副书记张鹏主持培训,镇村干部150多人参加。

  培训活动中,张庄司法所负责同志围绕《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立法背景、工作原则、“有组织犯罪”“恶势力组织”“软暴力”行为等相关概念、主要亮点、重点条文等内容对《反有组织犯罪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

  镇党委副书记张鹏就深入学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和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进行了安排部署。张鹏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重要作用和深入贯彻实施的重大意义;要在自身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多种形式地开展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学法用法守法意识,提升广大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率和扫黑除恶斗争的参与度;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用好《反有组织犯罪法》这一“利剑”,严厉打击防范黑恶犯罪,不断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斗争走深走实。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镇村干部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重大意义、内涵精髓有了更加准确的理解把握,进一步增强了运用法律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能力,为深入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营造了浓厚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