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办“小事”暖民心 办“急事”解民忧

时间:2023-04-13 11:23:4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张晓彤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张晓彤)群众利益无小事,细微之处显真情。4月1日上午,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局兰棱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其电动车在自家门外丢失。值班副所长当即带领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组织警力对周围展开搜寻工作,同时调取附近视频监控寻找相关线索。经大量视频排查和走访,民警成功锁定曾有多次前科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同时,在刑侦大队情报中队的积极协助下,精准掌握了犯罪嫌疑人行程轨迹。4月2日上午,兰陵派出所所长带领民辅警,在双城区二中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从报案到成功抓捕,仅用了20多个小时,兰棱派出所以最快效率为受害人挽回了经济损失,赢得了当事群众的真心称赞!

  据介绍,双城分局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己任,切实做到了短时高效、为民解忧,真正的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服务、护群众平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