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禹城市十里望司法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14 08:57:3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张静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张静)2023年4月15日是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山东省禹城市司法局十里望司法所多措并举,发挥职能优势,采用线上线下双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线上线下全覆盖。充分发挥好乡镇、村(社区)两级线下线上法治阵地,线下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国家安全宣传标语,线上通过微信群、公众号转发国家安全视频、法律法规,多措并举宣传国家安全信息,及时、全面、准确地推送政策解读、典型案例,不断提高线上线下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构建线上线下“同心圆”,全面营造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普法宣传赶大集。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方式,大力宣传新时代党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成就,重点宣传《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等法律法规,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促进“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了浓厚法治氛围。

  人人参与,开展集中学习活动。4月12日组织机关干部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讲座;4月13日,组织社区矫正对象集中观看“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短片。

  通过主题宣传活动,增强了十里望回族镇居民群众的法制观念,进一步提升了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