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女子继承房产缺材料 民警细查档案解难题

时间:2024-01-22 14:40:2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谭晓军 古丽娜孜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谭晓军 古丽娜孜)因办理房产公证手续,布女士需提供已去世17年的母亲的销户证明。接到求助,新疆青河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民警经过2天努力,翻找到当年的销户底册。1月21日,布女士再次来到派出所,为户籍民警送上锦旗表达谢意。

11.jpg

  “我想查查母亲的户籍底册…”1月18日,家住青河镇的布女士着着急急来到城镇派出所,向户籍民警马合巴丽求助。经询问,布女士因办理房产公证手续,需要提供母亲的销户证明。布女士说,母亲已经去世17年了,她已记不清母亲的身份证号码等相关信息,自己跑了很多家单位查找也无果,事情陷入了僵局,而公证处又催要得紧,这可急坏了她,最后抱着试试的心态来到派出所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着手逐年翻找17年前的户籍底簿。在连续查找2天后,终于找到了布女士母亲去世时的底册信息,顺利帮她开具了相关证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女子继承房产缺材料 民警细查档案解难题
女子继承房产缺材料 民
走访慰问送关怀 情暖退役军人心
走访慰问送关怀 情暖退
“烟火气”聚起邻里情 “百家宴”品出幸福感
“烟火气”聚起邻里情
黑龙江方正交警全力守护游客安全出行
黑龙江方正交警全力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