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法治宣传进校园 普法教育促成长

时间:2024-01-25 13:27:2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为推进阙店乡科普宣传教育工作,丰富辖区青少年科普知识,促进青少年科学素养的形成与发展,激发青少年的创新热情。1月22日,安徽省舒城县阙店乡科协、社事中心、司法所联合派出所开展“法治进校园 共筑‘防火墙’”科普活动。

  活动中,由乡司法所所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强调了尊法守法的意义及创建平安校园的重要性,表明学生们就像是八九点钟的太阳,对他们寄予了殷切期盼。派出所民警从学生的实际出发,通过列举一个个发生在学生身边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分析,为学生们敲响警钟,并就如何预防校园意外伤害,提高自我保护防范意识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最后,乡社事中心负责人向大家宣讲了食品安全法和食品卫生相关知识,叮嘱大家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时刻牢记“舌尖上的安全”。

  本次科普活动用教学的方式,使广大师生更进一步了解了法治安全的重要性,掌握了基本的法律常识。下一步,该乡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法治宣传,加强法治教育,让学生知法守法,为老百姓提供法律援助,让他们更深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马鬃山高速公路大队召开区域警务协作洽谈会
马鬃山高速公路大队召
六安市青书协开展“送春联进基层”活动
六安市青书协开展“送
舒城县官塘村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下基层公益活动
舒城县官塘村开展“送
六安市青书协开展“送春联送福”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六安市青书协开展“送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