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走村入户排隐患 确保群众用电安全

时间:2024-01-25 14:33:2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丁传胜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丁传胜)近日来,安徽省舒城县城关镇永安村组织计生服务志愿者,携带维修用电器具,在村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冒着寒风,步入辖区,开展居民用电隐患排查工作,确保群众安全用电。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农村用电负荷也逐步加重,加之连日来天寒地冻,因而导致用电负荷更大。为了做好今冬村民安全用电工作,该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决定派出计生服务志愿者负责区域内的居民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工作。在开展此项活动中,计生服务志愿者挨家挨户向居民发放安全用电资料,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指导用户要使用电热毯、取暖器、白炽灯等常用电器,一定要从正规厂家购买,并对居民的家中电线、电器插头、插座全面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排查,一旦发现隐患及时更新和维修,避免居民安全用电无事故发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马鬃山高速公路大队召开区域警务协作洽谈会
马鬃山高速公路大队召
六安市青书协开展“送春联进基层”活动
六安市青书协开展“送
舒城县官塘村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下基层公益活动
舒城县官塘村开展“送
六安市青书协开展“送春联送福”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六安市青书协开展“送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