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翰墨浓香过大年 法治春联送万家

时间:2024-01-26 13:33:5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推进法治乡村建设。1月24日,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司法局杜郎口司法所在鲍庄新村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翰墨浓香过大年 法治春联送万家”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将祝福寄情笔墨之间,写下了“法言法语”。“依法治国铸伟业,秉德安民兴中华”“法治人家万户春 政通国盛千家福”一幅幅内容新颖、寓意美好的法治春联不仅书写了对新春的美好祝福,而且把法治观念融入其中,送进千家万户。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还精心制作了“新春法治大礼包”,把法治春联、法治挂历、法治宣传页法治围裙等进行“打包”一起派送,受到群众的广泛欢迎。

  送“法”送“福”,年味足。此次“翰墨浓香过大年 法治春联送万家”普法宣传活动将法治与传统文化巧妙地融合在一起,进一步激活了法治文化的活力,推动了“司法惠民”与“文化惠民”政策落地生根,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思维和法治信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食品安全检查“赶年集” 撑起群众健康“保护伞”
食品安全检查“赶年集
加强法治安全教育 筑牢假期安全防线
加强法治安全教育 筑牢
巡逻防控护安全 集市烟火“警”相随
巡逻防控护安全 集市烟
志愿者化身“劈柴工” 助力老人温暖过冬
志愿者化身“劈柴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