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安阳县司法局:为维护农民工权益加一道“法律保险”

时间:2024-01-29 16:06:1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路涵晰 张词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路涵晰 张词)近日,河南凌锐律师事务所受邀参加在安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议室召开的保障农民工工资联合会议,为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出力、献策。

  会上,律师就《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中关于仲裁时效、诉讼时效、行政监督追溯时间等法律适用,以及律师在实际办案中获悉的农民工证据意识不强、收集证据困难、工资责任主体复杂性等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法律剖析,并就多单位联合执法进行了实践性的探讨,为参会单位日后执行监督和法律适用,提供了靶向性的参考价值。

  下一步,安阳县司法局将用“法律阳光”照亮农民工的求职路、维权路,将单一的普法宣传拓展为综合性的维权服务,进一步激发农民工学法的积极性、守法的自觉性和用法的主动性,为广大农民工撑起权益“防护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新疆温宿县:常态开展多种形式培训 拓宽群众就业渠道
新疆温宿县:常态开展
安徽俞河村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下基层公益活动
安徽俞河村开展“送万
食品安全检查“赶年集” 撑起群众健康“保护伞”
食品安全检查“赶年集
加强法治安全教育 筑牢假期安全防线
加强法治安全教育 筑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