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冰城公安:从源头防范非法集资高发蔓延风险

时间:2024-01-29 19:56:1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公宣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公宣)为提升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非法集资高发蔓延风险,维护好群众利益,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组织经侦支队在中央大街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春节节日特点和大量外地游客来哈旅游的工作实际,通过电子屏标语宣传、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等多种方式,有针对性地向本地市民和来哈游客普及非法集资的惯用手法和危害,引导大家主动远离非法集资,尤其是提醒家中老人提高警惕,不要相信低价旅游、健康讲座,避免陷入犯罪分子的骗局。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0余条,设置展板1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普及群众2000余人,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识别能力,营造了防范非法集资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步,哈尔滨市公安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完善非法集资等涉众型经济犯罪风险防控长效机制,并持续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广覆盖的系列宣传活动,维护社会金融秩序稳定,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花馍飘香迎新春 热气腾腾年味足
花馍飘香迎新春 热气腾
义写春联送祝福 浓浓墨香暖民心
义写春联送祝福 浓浓墨
新疆温宿县:常态开展多种形式培训 拓宽群众就业渠道
新疆温宿县:常态开展
安徽俞河村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下基层公益活动
安徽俞河村开展“送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