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冰城公安热情服务 暖在群众心中

时间:2024-02-01 15:16:2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公宣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公宣)冬季的冰城虽然寒冷,但来自冰城公安的温暖却从未降温。近日,冰城民警暖心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演绎了一个个温暖的爱民故事。

  来自西安游客的感谢信

  近日,亚雪分局收到西安游客段先生邮寄来的锦旗和感谢信。原来,段先生几天前在亚布力体委滑雪场滑雪时,不慎将车钥匙丢失,于是向民警求助。在零下20多度的天气里,民警陪段先生从滑过的雪道上一步一步地寻找,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在雪道旁找到了车钥匙。看到民警找回的车钥匙,段先生激动不已,拉着民警的手不停地道谢。

  来自走失老人家属的赞许

  1月9日21时许,呼兰分局新民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在某商户内有一位80多岁的老人找不到家了。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老人言语模糊,身上未携带身份证、手机等物品,无法提供家庭住址等信息,于是将老人带回了派出所。通过大量工作,最终成功与老人家属取得联系。“今天多亏了你们暖心帮助,谢谢警察同志!”很快,老人的家属赶到派出所,将老人接回,并对民警的暖心救助表示感谢。

  来自大意老人的感谢

  1月14日,尚志市苇河镇居民谭某到银行取了1万元钱,打算带老伴儿去看病,可到家后却发现钱不见了。谭某焦急万分,于是到苇河派出所报警求助。民警立即赶到谭某家中了解情况,初步判断,其可能在银行或是回家途中遗失了钱款。民警立即来到银行调取监控视频,发现谭某取钱后接了个电话,顺手将钱款放在ATM机上便离开了,几分钟后被随后来取钱的一名群众捡走。民警通过工作很快联系上了这名群众,找回了谭某的“救命钱”,老人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不住地道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尚志市公安局开展打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
尚志市公安局开展打击
花馍飘香迎新春 热气腾腾年味足
花馍飘香迎新春 热气腾
义写春联送祝福 浓浓墨香暖民心
义写春联送祝福 浓浓墨
新疆温宿县:常态开展多种形式培训 拓宽群众就业渠道
新疆温宿县:常态开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