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聊城茌平区举行2024年首批公职律师证书颁发仪式

时间:2024-03-22 09:49:0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省、市关于加快推进公职律师工作的相关精神,进一步加强公职律师队伍建设,3月19日,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举行2024年首批公职律师证书颁发仪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健出席仪式并讲话。

11.jpg

  仪式上,刘健为肖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宋义正同志颁发公职律师证书并表示热烈祝贺。宋义正同志作为肖庄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以身作则,带头申报公职律师,肖庄镇也成为了全区首个政府主要负责人获公职律师工作证的乡镇,为全区持续推进公职律师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刘健指出,在各级党政机关普遍推行公职律师制度是党中央从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工作大局出发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公职律师队伍建设,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充分发挥公职律师参与党政机关制度建设、决策论证、纠纷化解、普法宣传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刘健要求,全区机关干部要钻研法律法规、提升法治素养,努力争做学法懂法用法的“明白人”,在有关涉法业务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加入公职律师队伍,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支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聊城茌平区举行2024年首批公职律师证书颁发仪式
聊城茌平区举行2024年
法治进校园 安全共成长
法治进校园 安全共成长
冰城公案奏响校园”平安曲”
冰城公案奏响校园”平
哈尔滨市南岗消防严打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哈尔滨市南岗消防严打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