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闻喜县光明路社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时间:2024-03-22 14:54:2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刘中青 李玉婷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刘中青 李玉婷)3月20日下午,山西省闻喜县社区服务中心光明路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联合闻喜县消防救援大队薛铠参谋等一行人深入辖区门店商铺、小区、巷道等地方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消防安全大排查。主要针对重点场所内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有效,液化气是否合格;小区内电源线路、管道是否老化,充电设施是否完备等情况进行排查整治。在检查的过程中,社区干部给居民宣传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并发放了燃气安全宣传手册,引导群众时刻保持警惕,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做好定期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辖区内无事故发生。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营造良好的社区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聊城茌平区举行2024年首批公职律师证书颁发仪式
聊城茌平区举行2024年
法治进校园 安全共成长
法治进校园 安全共成长
冰城公案奏响校园”平安曲”
冰城公案奏响校园”平
哈尔滨市南岗消防严打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哈尔滨市南岗消防严打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