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4.15”我们在行动 当好国家安全的“宣传员”和“守门员”

时间:2024-04-15 14:28:3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蔡立阳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蔡立阳)春意盎然、万物复苏。为了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值此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10周年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期间,新疆温宿县温宿镇稻香社区党支部以“4.15我们在行动,当好国家安全的‘宣传员’和‘守门员’”为主题,组织社区干部和法治宣传员及法治宣传志愿者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讲活动。

11.jpg

  活动期间,稻香社区党支部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采取在“微信群”“朋友圈”转发宣传海报等方式,开展“指尖上”的国家安全教育;线下采取“发放宣传单、宣传物、现场宣讲”等方式,给辖区居民群众“现场普法、个别释法、上门送法”,形式多样的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讲活动。

  通过开展普法宣讲活动,教育引导社区党员干部要深耕国家安全沃土,厚植国家安全社会土壤,构筑国家安全人民防线,鼓励党员干部真正做到“我的安全我负责,他人安全我有责,单位安全我履责,国家安全我尽责”,当好国家安全的“宣传员”和“守门员”;促使辖区居民群众进一步提高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树牢国家安全观,时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时刻把国家安全置于心中最高位置,时刻不忘国家安全高于一切,努力为国家安全坚守自身“底线”,设好最后一道“防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4.15”我们在行动 当好国家安全的“宣传员”和“守门员”
“4.15”我们在行动 当
绥滨500多种优质农产品亮相黑龙江边
绥滨500多种优质农产品
鹤岗移动公司举办“家风家训、廉洁家风”书画活动
鹤岗移动公司举办“家
黑龙江勃利县检察院:履职尽责不停步 送法入户护春耕
黑龙江勃利县检察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