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邯郸市馆陶县中医院:当好职工娘家人 免费体检暖心窝

时间:2024-04-16 14:34:3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孙长林 闫丽华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孙长林 闫丽华)为切实维护职工身心健康,增强职工体质,提高职工整体健康水平,体现医院对全院广大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和工作热情,近日,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中医院工会联合医院体检中心为全院600余名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做了一次健康体检。

  为确保体检的顺利进行,院工会安排专人与体检中心积极沟通,根据职工工作实际合理安排时间,做到工作、体检两不误。检查项目除包括内科、外科、血常规、尿常规、血脂、血糖、肝功、肾功、结核抗体、心电图等常规项目外,还安排了中医综合诊断、体质辨识、中医疼痛筛查、CT胸部横扫、肝胆脾甲状腺B超、西门子颅脑磁共振、经颅多普勒等多项延伸项目,使职工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能及时发现存在的疾病隐患。

  通过体检,每一位参检职工都能及时获知自身健康状况,并得到专业的健康建议,让体检工作真正发挥出作用,取得实效。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以实际行动关心职工身体健康,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向心力和归属感。同时,也提升了广大职工的健康意识,确保以健康身体和充沛精力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之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玉门市公安局开展“打击网络谣言”普法宣传活动
玉门市公安局开展“打
四月春光好 辣椒栽苗忙
四月春光好 辣椒栽苗忙
大兴安岭移动通信分公司建设“爱心妈咪小屋” 做好女员工关心关爱工作
大兴安岭移动通信分公
电动车文明出行 冰城公安来护航
电动车文明出行 冰城公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