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冰城公安全面部署“夏季护游·备战亚冬”专项安保工作

时间:2024-04-17 10:32:3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黄庆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黄庆)4月14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护游·备战亚冬”专项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尹喜峰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11.jpg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把全面开展好“夏季护游·备战亚冬”专项安保工作作为当前全局核心任务,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加强组织动员、细化工作措施、扛起责任担当,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推进各项安保工作,以社会大局的平安稳定,有力维护全市良好的旅游环境,为决战亚冬安保奠定坚实基础。

  提高站位,切实统一全警思想认识。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对东北振兴的总体部署,认真对照省市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工作要求,把思想和行动自觉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上来,精准把握形势,创新思维理念,加强统筹组织,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务实的工作作风、严密的安保措施,坚决打赢打好“夏季护游·备战亚冬”专项安保工作整体战、攻坚战。

  自我加压,做好亚冬安保实战准备。全局上下要切实强化危机感和紧迫感,加强亚冬会安保各项工作的整体推进,以万全准备确保万无一失。要坚持守土尽责,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牢责任意识,做好示范引领,对安保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再梳理、再研究、再部署,压紧责任链条,抓好执行落实,守好主阵地、种好责任田,务必把各项工作做到令人放心的程度。要坚持极致标准,坚持以全力以赴、精益求精的态度,认真抓好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对每一个场馆、住地、线路,都要重新检查、反复踏查、逐点筛查,坚决不能遗留问题隐患。各点位指挥员要对本区域的安保工作整体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工作进度做到成竹在胸、了如指掌,真正将过硬作风体现在安保工作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要坚持问题导向,各单位要按照“打一仗进一步”的要求,不断在安保实战中发现问题、查缺补漏、精益求精,持续完善方案预案、调整警力部署、加强实战演练,切实提升安保工作质效。

  提高标准,确保“夏季护游”万无一失。坚持“点面并重、以点保面”的原则,纵深推进“夏季护游”安保任务,切实优化旅游环境、维护旅游秩序、保证旅游安全。要盯住重要景区景点,按照“一点一策、一区一策”要求,积极会同旅游景区管理部门排查整治风险隐患,科学部署安保力量,加强周边道路疏导分流,确保景区景点秩序良好。要清仓起底整治隐患,持续深入推进“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行动,特别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坚决杜绝恶性案(事)件发生。要常态抓好交通事故预防,持续巩固工作成果,不断促进问题整改,严防发生有影响的交通事故。要全力维护治安秩序,紧盯地标建筑、繁华商业区、人员密集场所,有针对性地调整巡逻警力,有效维护社会面治安秩序。要对标全年重点打击任务,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打击力度,特别要严打拎包扒窃犯罪,全力保证游客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内黄县司法局:护花维权之校园反霸凌
内黄县司法局:护花维
迁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迁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
玉门市公安局开展“打击网络谣言”普法宣传活动
玉门市公安局开展“打
四月春光好 辣椒栽苗忙
四月春光好 辣椒栽苗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