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调查

潍坊知名商业街公共下水道堵塞问题谁来解决?

时间:2020-06-02 14:36:38  中国健康新闻网  张宁博
微信截图_20200602142504.jpg

  万达商圈在潍坊颇具影响力,而物业服务却经常引来业主不满,万达金街租户打来求助电话,反应公共下水管道堵塞,导致商铺内经常反污水,无法正常营业。多次协调物业维修,物业称:“该公共管道堵塞因租户使用不当造成,应由租户自行疏通并承担费用”。

  5月20日记者赶赴现场,虽戴着口罩,一进门仍能明显闻到下水道的异味。并且,店铺内厨房地面全是污水,连一块干净的落脚处都没有。

微信截图_20200602142520.jpg

  租户向记者表示,下水管在去年冬天已出现堵塞现象,物业曾派人查看,维修人员说已淤堵较深,管道疏通费用每户约承担1万元左右。物业也曾协商租户共同交纳维修款,但租户之间却有不同意见。有租户认为,堵塞的管道为公共区域,物业应承担大部分费用,剩余部分由租户分摊才比较合理。还有租户认为,万达物业的工作人员将其中一部分管道封堵,造成管道更加不畅通,且管道淤堵是日积月累所致,物业应承担全部责任。刚刚承租的新租户则认为,这种状况与自己无关,不应承担此任何维修费用。

  据了解,因管道堵塞造成的反污水问题,导致顾客进店闻到难闻的气味转身就走,对租户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甚至,已有店铺多天没有营业了。

微信截图_20200602142544.jpg

  据了解,公共下水管属于公共设施,出现堵塞,应由物业负责疏通。如果损坏则由责任人负责维修,没有责任人的,由物业公司用公共维修金维修。

  受疫情影响,商家生意本已不景气,管道堵塞问题迟迟不解决,更是导致商家在经营上雪上加霜。希望有关部门关注解决此问题,为民办事、为民解忧。(张宁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