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关于我们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系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民生与法新闻宣传委员会主管主办的官方网站。

  食品安全是一项关系国计民生的“民心工程”,法律则是维护国家稳定和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最强有力的武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和国家有关法规和政策的实施,现食品安全与法律网正式上线。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委、民政部原副部长陈虹题写网站名称,并出任专家顾问委员会名誉主席。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主要栏目:政策法规 食品安全 法治建设 特别关注 专题报道 生态环保 时代先锋 食安观察 品牌文化 廉政瞭望 生活百科 健康养生 公益慈善 文化艺术 地方资讯 法治文化。

  本网将以“关注食品安全,服务健康中国”为宗旨;以“打假、保优、维权”为己任,是传播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喉舌,是企业增强消费者认知度、市场信任度、产品美誉度的助手,是联结决策者、管理者、经营者和消费者之间的纽带,将承担起健康中国、法治中国建设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推进和提高食品安全工作水平,从而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