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观察

无证开大车 两司机受罚

时间:2019-12-04 10:53:3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赵香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通讯员 赵香)11月29日中午11时50分许,山西省平鲁交警大队另山中队民警在输煤专线13公里处进行路检路查,发现一辆号牌为晋H5***4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缓缓驶来,执勤民警立即示意车辆停在安全位置接受检查。

检查中,民警让其驾驶人王某出示驾驶证时,驾驶人说话支支吾吾,后说出门着急忘记带了。随后民警通过公安交通管理信息系统查询该驾驶员信息,发现该驾驶人王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无证还敢开重型半挂牵引车,王某的大胆行为让民警惊讶不已。在证据面前,王某承认了自己无驾驶证的事实。

在民警对王某进行询问时,民警又拦截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经查,驾驶人宁某也属于无证驾驶。

最后,民警对其两位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严格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他们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