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观察

无证酒驾说话含糊 原来还涉嫌盗窃

时间:2019-12-09 18:23:1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赵香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赵香)12月7日,山西省平鲁交警大队在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中,查获一起饮酒后无证驾驶且涉嫌盗窃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晚上21时30分左右,石崖湾治超中队民警在辖区平朔线46公里处开展行动中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无号牌低速电动汽车驶来,民警对车辆依法进行拦截。将车辆拦停后执勤民警发现,该驾驶人奥某身上酒味很重,疑似酒后驾车。随即民警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为74.9mg/100mg。后民警经公安综合信息平台查询发现,驾驶人奥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

随后民警在对该车进行进一步检查时发现,车内有四桶用黑色塑料袋包裹的柴油来路不明,面对民警的询问,奥某回答有明显迟疑,顾左右而言他,不能正面回答民警的讯问。

后民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驾驶人奥某无证酒驾、未悬挂号牌的违法行为给予相应的处罚;因涉嫌盗窃,该驾驶人已被转交新开分局,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