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观察

吐鲁番市中级人民法院送法进校园

时间:2021-04-16 10:40:1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陈方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陈方)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做深做实,进一步提升中学生国家安全意识、遵守法律意识,4月15日,新疆吐鲁番市中院法官、法官助理走进高昌区第八中学,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暨未成年人保护知识讲座,110名师生参加讲座。

11.jpg

  在宣讲会上,市中院尼依曼·卡得尔法官围绕当前未成年人法制思想淡薄、犯罪的低龄化、多样化发展趋势,结合发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未成年人犯罪的典型案例,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相关规定及危害后果,通过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有效警醒学生们认真学法、尊法、护法,做遵纪守法的优秀学生。

  市中院法官助理陈方对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教育进行了强调,没有国家的安全,就没有小家的安全,守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每个中学生要将爱国守法体现在日常的生活及言行中,做到举止文明,行为有度,通过学校、家庭、社会的共同努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全、个人安全的良好氛围。

  法制宣讲非常及时,效果很好!应多多举办。高昌区第八中学副校长王金昕对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的法治宣讲表示感谢并提出殷切期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