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组织全面考核镇村(街)干部

时间:2021-01-21 15:04:0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卢贤傲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卢贤傲)近期,安徽省舒城县干汊河镇为全面准确地了解掌握2020年度全镇各村(街)、各单位一年来工作开展及落实情况和镇村干部队伍的思想、作风、工作、学习等方面情况,组织安排9名镇领导班子成员任正副组长,并抽调组织、纪检、综治等相关部门干部为成员,组成三个考核组,深入全镇21个村街和12个站所办,全面考核村(街)两委班子和全体镇村(街)干部。

11.jpg

  明确考核内容。该镇考核镇村(街)干部,重点考查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情况,了解镇村(街)干部2020年度完成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卫生计生、财贸征收、基础设施建设、为民服务全程代理、矛盾纠纷调处、发展农村经济、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突击性工作以及各人所承担的本职业务工作等实绩。同时考核村(街)两委班子和站所办贯彻执行政策、班子学习工作和驾驭风险等本领,了解各单位班子集体团结战斗力等方面的表现和工作中取得的好成绩、好做法、好经验及存在问题和不足。

12.jpg

  规范考核程序。该镇考核镇村(街)干部,通过“听、看、评”,即通过召开各单位、各村(街)党员干部会和由党员、村民代表、村民组长、个体大户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群体参加的座谈会,认真听取每位镇村(街)干部个人述职,并逐人找谈话;查看镇村(街)干部工作日志、出勤、参会签到记录以及有关专项活动档案资料;组织由各单位、各村全体党员、干部、村民代表、村民组长参加的测评会,分优秀、良好、称职、基本称职等四种格次,全面测评镇村(街)干部,并对干部职工行为作风情况进行专项测评。

  严肃考核纪律。该镇考核镇村(街)干部,严格要求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严厉执行八项规定,不接受被考核对象的任何宴请和馈赠,严禁饮酒。

13.jpg

  严明考核奖惩。该镇考核镇村(街)干部,本着奖惩分明的原则,依据实际考核结果,由考核组向党委提出干部使用情况建议,对相对落后的干部,视情实行诫免直至组织处理。

  同时,该镇还结合考核镇村(街)干部,开展四个贫困村选派干部测评考核、村务监督委员会考核、村民组长队伍考核、村后备干部推荐等四项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