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移动式快速充电机器人”项目正式启动暨“动态刷脸测温智能终端”新产品推出

时间:2020-04-03 15:20:0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佩华 刘叶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佩华 刘叶)2020年4月2日,在举国上下抗疫夺取阶段性胜利和全国加快复工复产、提振经济发展的特殊时刻,广州阿尔珐石墨烯能源有限公司与泰尚智能网络(广州)有限公司签署了联合开发《移动快速充电机器人》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启动了融合互联网及物联网技术的、在工业4.0智能制造的时代背景下的《移动快速充电机器人》项目。与会嘉宾反馈热烈,国家石墨烯应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发来贺电。

图片1(1).jpg

  广州阿尔珐石墨烯能源有限公司的核心技术人员在层叠式电池领域默默耕耘了十几年,研发的世界领先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层叠式电池技术在中外多国的军方都有应用。在这个项目中,将领先的军用电池技术转化为民用,为这个时代做出贡献。泰尚智能网络(广州)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在物联网技术应用的公司,在智慧社区、安防门禁、能源管理等领域拥有20年的技术应用经验。泰尚公司是华为公司有20年的业务合作历史的长期供应商,为华为公司的网络能源机房项目提供配套产品,产品远销世界各地。

图片2(1).jpg

  众所周知,到2030年中国的燃油车将全面退出市场,届时将是电动车的世界。签约仪式上,阿尔珐石墨烯能源公司创始人缪董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展望了未来10年《移动快速充电机器人》项目的背景意义及应用前景。泰尚智能网络(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牟军对《移动快速充电机器人》项目的技术方案、商业模式、应用场景做了近1个小时的介绍分享。移动快速充电机器人在技术上将结合层叠式电池技术、基于AI算法的人脸识别技术、5G通讯模块技术,底层操作系统将采用华为公司的鸿蒙系统、控制芯片将全面采用国产芯片(彻底去A化),以保证产品的领先性和安全性。 其中就AI算法的人脸识别技术《动态刷脸测温智能终端机》已经在市场上可以接受定货。

  2020年4月2日,泰尚智能网络(广州)有限公司与中军汇(广州)技术推广有限公司就“动态刷脸测温智能终端”新产品推广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泰尚智能网络(广州)有限公司也获得了中国城市发展联盟的合作授权,将共同为中国的健康城市、智慧社区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在举国上下抗疫夺取阶段性胜利和全国加快复工复产、提振经济发展的特殊时刻,针对公共卫生安全领域,为更好更快的促进健康城市、服务智慧社区,泰尚智能网络(广州)有限公司面向市场及时推出“动态刷脸测温智能终端”新产品。

  动态刷脸测温智能终端结合了人工智能AI算法的人脸识别技术、红外传感测温技术、发热预警语音播报技术、出入通道控制管理技术等,可实现自动测温、高温预警、身份识别、出入管控、大数据管理等功能,在健康城市、智慧社区的公共卫生安全领域,极大地方便政府卫生部门、街道管理机构对人员流动出入的管理,更好地预防交叉感染,有效地保障人员健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