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河南淮滨芦集乡国医堂用精湛医术服务众患者

时间:2021-03-10 13:57:1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王长江 邱彦文 蔡光建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王长江 邱彦文 蔡光建)河南省淮滨县芦集乡卫生院国医堂自2014年设立,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省级示范中医馆,中医馆有业务用房1600平方,床位30张,诊室7间,并设有理疗室、康复大厅、药物标本室等。

11.jpg

  淮滨县芦集乡卫生院国医堂,由章新成院长亲自坐诊,国医堂医疗技术精湛,中医特色突出,承担着辖区群众的中医医疗、保健、康复、美容、养生等服务项目。

12.jpg

  中医门诊及理疗运用传统中医中药及各种针灸诊治内外妇儿各科急慢性疾病及疑难杂症,尤善治脾胃病、肝胆病、脑血管病,对于顽固性失眠、焦虑症、抑郁症、三高、中风偏瘫、系统性红斑狼疮、肾炎、更年期综合征等疑难杂症也有着丰富的治疗经验。

13.jpg

  国医堂配备有理疗床、TDP磁疗、电针仪、全自动中低频治疗仪、全自动电动牵引床、脑循环治疗仪、熏蒸床、PT床等,同时还配有各类大、小型艾灸仪器、各种型号气罐火罐、刮痧工具等。开展了普通针刺、温针、电针、推拿、艾灸、臭氧水、刮痧、拔罐、埋线、火针、脐针等理疗项目,对于脑血管后遗症、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膝关节炎以及各种原因导致的疼痛病症都有着良好的治疗效果。

14.jpg

  小儿推拿门诊对于儿童感冒、腹泻、积食等常见儿科疾病的调理有着非常好的效果。目前,该卫生院正以精湛的医术接待当地及周边的患者前去就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