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冰城公安举办全局公职律师专题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06-29 10:44:1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黄庆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黄庆)为充分发挥公职律师在“核心使命-2022”系列战役中的先锋作用,进一步提升哈尔滨市公安局具有公职律师身份民警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按照市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工作安排,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法制支队邀请新时达律师事务所邵玉凤律师,在市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对全局公职律师进行了业务培训。

11.jpg

  该局公职律师是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职业资格或律师资格,专门从事法律事务,经公安机关遴选、司法行政机关审核颁发公职律师执业证的在职公安民警,从事与公安工作有关的法律事务,为公安机关及民警提供法律服务。

  邵律师就民商事合同的合法性、规范性审查,民刑交叉等实务问题进行了细致专业的讲解,结合真实案例与公职律师进行深入讨论。此次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40余名公职律师在市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会议室参加培训,全局骨干教官、法制员500余人在线上收听收看。

12.jpg

  会议要求,全局公职律师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突出专业优势,在“核心使命-2022”系列战役的关键时期发挥专业人才的先锋作用,努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通、实战能力强的公职律师队伍,为该局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