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文化

用心服务 实现农信持续发展

时间:2019-08-27 10:03:5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白阳省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白阳省) 随着银行业竞争的日趋激烈,客户对金融机构服务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当今金融机构之间的竞争,实质上就是服务质量的竞争。优质的服务能吸引更多的客户,给金融机构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反之,劣质的服务则造成客户流失,降低经济效益。因此,农信社必须要在服务质量上下功夫,用心服务,才能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我们农信社与其它金融机构相比,在服务质量方面一直处于劣势地位。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软件服务都难以与他们相抗衡。比如:营业人员着装不统一,仪表仪容不够整齐规范;文明礼貌不够到位;工作效能有待提高;大堂经理和保安人员缺位;服务内涵不丰富、范围较为狭窄;硬件设施不够齐全;科技水平不够超前;有的环境卫生较差等等。这些都严重影响着我们的竞争实力,给竞争对手留下了可乘之机,严峻的竞争形势迫切要求农信社抓紧提高服务质量。

几年前,竞争力较强的国有商业银行,在乡镇区域相继撤点,给农信社让出了一块农村阵地,但随着形势的发展,邮储银行发展成为一支后起之秀,在一些乡镇和油区设立分支机构,在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上比农信社都略高一筹,给农信社造成直接威胁。城市商业银行设立了县级支行,与县区内的农信社也将平分秋色。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农信社必须奋起直追。

未来银行业的竞争就是服务的竞争。服务体系的完善程度,服务质量的优劣程度以及由此带来的客户对品牌的综合满意度,将成为竞争力强弱的最大试金石。农信社有些方面尽管难以一步到位,但目前有些状况是可以尽快改变的。比如:员工的仪表仪容、服务规范、文明礼貌、营业环境等,只要下功夫抓,短时间内就有成效。有的员工甚至领导干部,思想认识不到位,危机感不强,责任心弱化,工作慢作为,甚至不作为,贻误了“战机”,还有些机构网点甚至连自己的“脸”都洗不干净,损害了农信社的形象,这难到不是自我毁灭吗?

要赢得客户,仅有笑脸是远远不够的,更重要的是能给客户实实在在的帮助,也就是说服务要更有内涵。就是要把客户当成朋友,提供的服务不仅满足客户的期望,更应“雪中送炭”或“锦上添花”,有吸引客户的服务特色,这才是农信社克敌制胜所要达到的境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