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禹城市张庄镇举办国家宪法日文艺演出

时间:2019-12-04 10:06:4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孙文学 祝花 冯燕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孙文学 祝花 冯燕) 12月3日上午,山东省禹城市张庄镇在便民服务中心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由张庄镇党委政府主办,张庄司法所、张庄文化站承办。党委副书记毕彦杰出席活动并代表镇党委、政府致辞。毕彦杰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普法宣传的成效,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在更深层次上推动宪法和法律进进村入户、入脑入心,动员全镇上下以这次主题文艺演出为契机,树牢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观念,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演出中,来自春意庄户剧团的演员们通过歌曲、小品、京剧、吕剧、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生动诠释了党的方针政策和法治精神,有效满足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文化需求。演出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和村居法律顾问向观众们发放了《宪法》《法律进家庭》等普法资料,引导大家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此次演出,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加深了对宪法和相关法律的理解,传播了宪法精神、法治理念,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