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酒泉瓜州公安积极组织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03 14:24:5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11月30日,第八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物资回收公司举行。活动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主办,公安局各部门、各所队和县网信办、文明办、教育局、司法局、交通局、应急管理局、团委等多个单位参与协办。各相关部门干部职工及保险公司员工、交通志愿者共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世岩同志主持仪式,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升元同志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活动中,在市场西门、南门、汽车站门口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置咨询点,向群众宣传普及交通安全文明知识。活动旨在积极发动社会各界参与到道路交通安全活动中来,在全社会营造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共建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仪式结束后,县局领导带领民警纷纷为参加仪式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利用交通安全宣传展板面对面为广大驾驶人、群众讲解法律法规知识,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认真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通过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全面宣传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大力倡导“遵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营造了自觉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携手共建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良好氛围。

此次“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共摆放宣传版面3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引起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反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