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安徽城关镇:“评议”促进“惠民政策”精准落地

时间:2022-07-15 09:31:5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郭登安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郭登安)日前,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城关镇南溪社区对2022年困难退役军人帮扶进行评议,精准落实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社区居民代表、党员代表、社区工作人员等20多人参加评议。

11.jpg

  评议采取现场参评人员点评和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并形成汇总结果,再由社区两委审定。南溪社区第一书记童舰军首先向听证代表、救助对象、列席人员讲解了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的相关文件和政策,逐一介绍拟帮扶援助对象家庭情况。随后听证评议小组成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照政策规定,分别对申请救助的5人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无记名投票。最终5名参评对象获全票通过帮扶援助评议。

  “采取居民代表、党员代表和社区干部‘三方’联合评议,保障了社会救助惠民政策在阳光下运行、民主监督下实施,提高了社会救助救济透明度,大家心悦诚服。”南溪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罗洁说,“本次评议十分成功,参评对象得到了一致认可。这也真正把党和国家对困难退役军人关心政策落到了实处。”

  今年以来,南溪社区在民生实事上用心、用情和用力,加强各项惠民政策落实。特别是资金发放救助类民生事项,都拿出来“晒晒太阳”,第一时间公开,加大政策宣传,确保惠民政策精准落实,推动民生实事及时落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