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资讯

山西原平市人武部开展民兵基地化轮训工作 提高基干民兵综合能力

时间:2021-07-30 14:30:1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贾志强 狄子琳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贾志强 通讯员 狄子琳) 山西省原平市人武部为提高基干民兵队伍的军事技能,进一步提升基干民兵应急应战、抢险救灾、社会维稳等综合能力,从七月下旬开始组织开展了为期12天的基地化民兵轮训工作,本次轮训共有18个乡镇(街道)、蓝天救援队等200余名基干民兵参加。

  按照“缺什么、训什么,什么弱、补什么”的原则,拟制了周密的训练计划,成立教学训练、政治工作、后勤保障和新闻报道等组织机构,对集训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应急大队队长向首长请示

  集训中,原平市人武部紧跟任务需求,重点训练了卫生救护、灭火救灾、抗洪抢险、防爆巡逻、轻武器尝试讲解与实操等科目。通过军事化管理集训,锤炼了基干民兵应急应战本领,夯实工作作风,强化民兵“兵”的意识,明确民兵的职责使命和责任担当,切实提高民兵应急分队的综合实战能力。

队列训练

组织大家学唱军歌

  参加集训的民兵同志说:“不经一番烈日烤,哪有钢铁意志成。作为一名基干民兵,能参加这种大规模基地化集中轮训,我十分珍惜此次机会,既提升了自己的能力素质,又磨练了自己的精神意志。我会继续保持在此次训练中养成的优良作风,以昂扬的斗志,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整个训练过程紧张严肃,井然有序。训练之余,广泛开展了“学唱军歌”“个人技能展示”等丰富多彩的配合活动,真正把广大民兵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树立起来,立起了新时代民兵的好样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