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辽宁省义县城乡生活垃圾不落地“LJ”五化综合处理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20-04-19 14:00:32  义县发布  记者 沈辰
  4月18日,辽宁省义县与季明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城乡生活垃圾不落地“LJ”五化综合处理项目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苏贵宏、季明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费广平出席签约仪式。县政府党组成员、七里河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秋与季明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费广平签署协议。
微信截图_20200419140309.jpg
  签约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苏贵宏介绍了义县县情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苏贵宏表示:生活垃圾综合处理项目对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不仅满足了义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需求,有效提高城市环境保护能力,还将为市民营造一个健康、舒适、优美、整洁的人居环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双方合作,希望签约之后,继续加强沟通对接,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微信截图_20200419140335.jpg
  季明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费广平表示将会引进先进的处理技术、良好的处理装备和专业的团队投入项目建设运营,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为义县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城乡生活垃圾不落地“LJ”五化综合处理项目计划投资1.5亿元,占地60亩,可日处理生活垃圾300吨,服务范围涵盖农村垃圾、生活垃圾、陈腐垃圾等,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促进区域垃圾分类减量和资源化利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