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一家人志愿者走进石家庄市海棠苑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23 16:28:2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元振国

微信截图_20210423163020.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元振国)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而学会“垃圾分类”又是保护地球的基本措施。为了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一家人志愿者走进石家庄市海棠苑幼儿园,开展了一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先是认真地给小朋友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随后又亲自做了示范。为了让孩子们看得更仔细,志愿者们还带来了一些生活垃圾的样本进行投放演示。

微信截图_20210423163113.jpg

  小朋友们看得非常认真,一个个也是跃跃欲试。到了亲自上场操作的环节,孩子们也是非常踊跃。温棋羽小朋友第一个勇敢站出来回答问题,还参与了垃圾投放小测试,得到一份精美的玩具。轻松活泼的宣传方式,深受小朋友们的欢迎。

  海堂苑幼儿园园长郑云贤表示,垃圾分类,要从娃娃抓起,爱护环境,保护地球,也是需要从小给孩子们树立的环保意识。这样的活动,他们还会经常搞下去。

  石家庄市海棠苑幼儿园旨在培养孩子成为乐学、互爱、会玩的健康儿童。对幼儿而言,一花、一树、一草、一木都可以作为教育的契机。幼儿园尽可能地利用日常生活中的各种元素为幼儿提供教育机会。在注重环境创设的同时,幼儿园开设绘本馆、创客坊、水墨坊、科探室等功能教室,让孩子们体验书海遨游、思维碰撞、水墨丹青、探索未知的乐趣。

微信截图_20210423163052.jpg

  孩子是未来的希望,一家人志愿者团队希望小朋友们牢固掌握“垃圾分类”的知识,回家督促爸爸妈妈进行垃圾分类,小手拉大手,我们一起建设美丽的绿色家园。

  本次活动奖品由温德军、刘意、李业伟提供。参加活动的有:温德军、刘意、郑立娜、李业伟、李冬梅、岳宣贤、王晓辉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