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态环保

佳木镇加依村:让每个村民都能在人居环境整治中提升幸福感

时间:2021-08-30 14:44:0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是实现乡村建设行动的必然要求,也是提升农村居民幸福指数的现实举措。通过人居环境整治,能有效地改善农村居民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破解新时代农村居民对美好生态宜居环境向往的难题,实现乡村生态振兴。

微信图片_20210828220822.jpg

  近期,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佳木镇加依村紧锣密鼓地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三区分离”工作。此项工作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基础性工作,投入较大,个别低保户、脱贫边缘户、监测户因为经济原因,面临“掉队”问题。为此,加依村村“两委”、“访惠聚”工作队研究决定:绝不能让一个人在人居环境整治这个提升幸福指数的民生工程中“掉队”,要让每一个人都能在人居环境整治中提升幸福指数。组织党员干部、工作队员积极响应县委关于党员干部想问题在一线、服务群众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增长才干在一线、树立形象在一线的号召,为低保户家庭提供人力、物资支持。

  8月25日以来,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到一小组低保户图地汗·买米提孜家为其砌墙、翻整土地、打地坪。“访惠聚”工作队为其提供2000元的专项补助,资助其购买砖、水泥等物资,帮助其清理建筑垃圾,整理庭院。

  低保户图地汗·买米提孜感慨地说:“党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好,乡村振兴亚克西,我也要努力为人居环境整治做出一份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828220703.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