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爱在春天 浙江舟山市安徽商会助力新居民子女返校

时间:2020-04-15 15:48:0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吕光虎 杨娟 王亚中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吕光虎 杨娟 通讯员 王亚中) “谢谢!谢谢!你们真是‘及时雨’,送来了口罩。”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育才学校初中部校长姚益海,握着舟山市安徽商会党支部书记万杰林的手说。

  校园里书声琅琅。“现在正在上课的是初三学生,按照定海区教育局要求,初一和初二的学生要到20号才能正式上课。”姚校长说,“咱们学校都是新居民子弟,安徽籍的最多,很多因为家里经济条件差,平时缺少关注,没有足够的口罩。现在安徽商会把口罩送来了,真是‘及时雨’啊!”

微信图片_20200415142856.jpg

  今天参加活动的志愿者都是舟山市安徽商会党支部党员。商会党支部书记万杰林说:“会长马显同同志非常重视,半个月前我们就订了5000只口罩,送给本岛的5所民工子弟学校,提供绵薄之力,对孩子们略表心意。”

  今天,舟山市安徽商会的12名党员志愿者给普陀区育才学校、普陀区育才学校的向阳校区、希望校区、定海区育才学校初中部、双桥校区各捐赠了1000只口罩。

微信图片_20200415143050.jpg

  “我们前期给贫困人士捐赠口罩的过程中,发现新居民子女对口罩的需求比较迫切。所以,疫情不结束,关爱不停止。如果可能,我们会在舟山的异地商会中发出募捐倡议,为孩子们再准备些儿童口罩和其他防疫产品。”舟山市安徽商会会长马显同说,“让社会爱心人士一起出力为新居民子女解决当前需求,助力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缓解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状况。”

  定海区育才学校双桥校区200多名学生,目前绝大多数已返回定海。“安徽商会给我们学校打电话说要捐赠口罩时,我心里真的特别很感动。”负责人徐前程说,“非常感谢安徽商会的爱心捐赠,这批口罩我们学校先保管好,等同学们上课后,再分发给大家。”

微信图片_20200415143023.jpg

  据了解,舟山现在共有民工子弟学校7所,校长都是安徽籍人士。舟山市安徽商会除本岛总会外,还有岱山和金塘两家分会,自2013年12月商会成立以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坚持为新居民子女助学助困,6年来帮助的学生达8000多人次,募捐善款达30余万元,捐出的物资50余万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