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舒城县龙塔社区:腊八送祝福 冬日暖民心

时间:2021-01-22 16:59:3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郭登安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郭登安)元月20日,是传统腊八节。安徽省舒城县城关镇龙塔社区支部党员走进卓山村,带着浓浓的关怀、满满的爱意,集中走访慰问全村所有贫困户,畅叙刚刚过去的2020年,共话美好新生活。

11.jpg

  座谈会上,社区支部书记胡勤才祝贺全村所有脱贫户实现如期脱贫,勉励贫困户增强内生动力,继续通过勤奋劳动,让幸福的日子越来越红火。

  胡勤才向在场所有贫困户进行了感恩教育。他说,随着2020年11月23日贵州省9个县脱贫,全国832个贫困县就全部实现脱贫,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目标如期实现,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重重厚礼。2020年是十分不平凡的一年,举国抗疫取得成功,并牢牢把握主动。这一年,我们国家在全球主要经济体中是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国家。体现了我们党的能力和智慧,检验了我们国家发挥制度优势集中办大事能力。从2021年起,在巩固脱贫攻坚的基础上,我国农村就全面进入乡村振兴阶段。希望广大贫困户要“知党恩、感党情”,增强创造美好生活信心。

12.jpg

  胡勤才说,4年来,我们社区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积极投入到扶贫事业中,助力卓山村脱贫攻坚工作。今后,在乡村振兴事业中,社区党支部愿继续发扬传统,再为推动乡村振兴助力。

  活动现场,社区支部党员还集中慰问全村16户贫困户,给每户发放了一袋米、一袋油和一个小红包,把关爱和祝福送到每一个贫困户家中,并提前祝他们新春欢乐祥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