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品安全

差点没命!花1万8买保健品,连吃20天后73岁阿姨走不了路了

时间:2022-02-21 16:22:37  看看新闻  

咱们身边,不少上了年纪的大伯大妈有买保健品的习惯,73岁的方大妈,前段时间就购买了一款保健品,买的时候当然是希望吃了身体健康,没想到却因此进了医院,差点丢了性命。

方大妈家住城北。春节前,一位30岁左右的小伙子敲门,说是来送些黑木耳和牛奶。聊天中得知方大妈患有高血压、糖尿病,便立马推荐一种名叫某某纳豆片的保健品,还邀请方大妈去公司听课、吃饭。最终,方大妈花1万8千元,买了4个月的保健品;想着可以祛病健体,每天按时服用。服了20天左右,方大妈却明显感到身体不适,家里人把她送到了医院。

不仅如此,医生发现方大妈肝功能也出现损伤,相关指标比正常值高了10倍以上,结合她的病史,诊断为横纹肌溶解。幸好家人送治及时,否则还会引发肾功能损伤,严重的还要进行血液透析治疗。浙江省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主任医师郑悦亮解释到,他们发现方大妈的保健品里面其实有一味是降脂药,降血脂的药物,病人同时自己也是在吃降脂药,可能会造成剂量过大,引起肝功能损害。

经过一周多时间的治疗,方大妈已经出院。医生提醒,购买保健品一定要慎重,务必征询正规医院的医生后服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