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山东董集镇召开网格员消防 扫黑除恶 禁毒专项培训

时间:2019-11-29 10:14:1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孟凡魁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孟凡魁)11月28日上午,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董集镇网格员消防、扫黑除恶、禁毒专项培训暨11月份总结会议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专职网格员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消防、扫黑除恶、禁毒网格化工作落实,进一步提高农村网格员的业务水平,垦利区消防大队、董集镇派出所一行四人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对农村网格员消防、扫黑除恶、禁毒知识专项培训。

培训会上,大队参谋和派出所人员对相关消防法律法规、扫黑除恶、禁毒当前形势及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内容、扫黑除恶、禁毒宣传教育等进行了详细的培训指导。有针对性地向他们认真讲解了网格员的相关工作职责、如何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如何开展扫黑除恶摸排、如何开展易制毒物品重点场所巡查,如何预防烧荒现象发生,如何正确报警,事件处理相关流程知识等内容,更好的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扫黑除恶、禁毒工作融入网格员日常工作中去。培训人员与网格员就网格化相关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现实困难进行了交流和沟通。最后,网格中心负责人要求全体网格员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

做好下阶段消防、扫黑除恶、禁毒大众宣传,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度。

此次培训提高了网格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为董集镇消防安全、扫黑除恶、禁毒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