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舒城县干汊河镇召开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1-19 16:23:1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卢贤傲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卢贤傲)1月18日下午,安徽省舒城县干汊河镇召开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全体镇干部、各村(街)书记和主任、镇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镇党委书记孙祥主持会议。

11.jpg

  会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汤文生全面布置了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镇各村(街)和各单位切实做到“六加强”:一要加强宣传倡导,倡导不聚集、聚餐、聚会;二要加强人员摸排,分类摸排重点人群,落实防控措施;三要加强重点场所管控,管控好教堂、养老院、学校、企业等人员密集场所;四要加强重点领域管控,管控好农贸市场、超市商场、医疗机构等重点领域;五要加强发热病人管理,落实预检诊疗;六要加强农村“一老一小”管理,关心探望农村留守老人和儿童。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玉龙在会上全面布置了当前各项工作,并对落实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全县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农村宅基地管理、征兵工作会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他提出由镇成立指挥部并提供场所和物资及落实对重点单位管控,由村宣传发动做到减少人员返乡、聚集和聚会并落实包保责任;对农村宅基地管理工作,他指出做到乡镇审批不变、村负责申报等前期工作不变、开展巡视巡察不变,落实一站式窗口受理、各相关部门会商;对征兵工作,他要求高度重视,做到早抓早落实。他还结合布置了养老保险缴费、困难群众慰问、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人居环境整治、保畅通、项目推进等年内必须要抓的十项工作。

  镇党委书记孙祥最后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点强调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克服松懈思想;二要全面摸排,落实防控责任;三要宣传到人,确保不漏一户一人;四要齐心协力,建立完整运行体系;五要备齐物资,做到有备无患。他还强调要求做好年内的弱势群体慰问、综治维稳、班子考核等三项重点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