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舒城县龙津桥社区举办退役军人迎春茶话会

时间:2021-01-22 16:44:4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郭登安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郭登安)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元月22日,安徽省舒城县龙津桥社区举办了以“忆峥嵘岁月,致敬退役军人”为主题的新春茶话会。

11.jpg

  茶话会在轻松、融洽、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活动中,社区两委党员干部与退役军人、优抚对象欢聚一堂,忆往昔,叙今朝,话未来。社区党支部书记毕垒致词,并向在场的退役军人表示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为家乡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老兵们保重身体,继续弘扬部队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

  茶话会上,老兵们畅所欲言,纷纷回忆当年火热的军旅生活。大家表示,退伍决不退色,决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继续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12.jpg

  开展敬仰退伍老兵活动是龙津桥社区保持的一项传统。毕垒表示,近年来,社区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拥军爱民活动,由衷地表达对退伍老兵的敬意,同时,也表示社区党支部对退伍军人及优抚对象的关怀和问候,密切了社区与老兵们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军民鱼水情,促进了社区和谐稳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