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舒城县干汊河镇:实用技术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06-21 14:18:1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马昌婷 周元清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马昌婷 周元清)为进一步提高蔬菜种植的技术水平,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在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干汊河镇洪宕村为脱贫户举办了为期六天的蔬菜种植技术专题培训班,全镇近60名脱贫户参加培训。

11.jpg

  培训利用视频、图片和具体事例,从科学蔬菜种植技术、怎样提高农产品的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专题讲座。培训期间不仅在室内对脱贫户进行认真授课,还通过现场实践,深入田间,组织脱贫户参观了洪宕村芦笋种植基地,通过技术人员讲解设施蔬菜种植技术及病虫害防治技术,针对脱贫户在蔬菜制种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解答,使脱贫户熟练掌握了现代蔬菜产业的专业知识和生产技能,提高了种植技术水平,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12.jpg

  此次培训,采取“室内授课+田间指导”的方式,极大地提高了种植户的蔬菜制种的科学知识,不仅培训内容丰富,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脱贫户的蔬菜种植技术和操作技能,为加快产业脱贫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是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是持续推进精准帮扶的有力举措。培训对象纷纷表示,听了专家的技术指导,受益匪浅,学到了不少技术,对日后的蔬菜制种帮助很大,增强了依靠产业增收致富的信心,受到脱贫户的一致好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