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沂水县四十里堡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集中教育学习培训

时间:2022-07-21 09:33:0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为加强社区矫正人员的监管和教育工作,增强矫正人员的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全力推进社区矫正工作长远健康有序发展,7月20日,山东省沂水县司法局四十里堡司法所组织开展社区矫正对象集中教育学习培训暨社区矫正工作座谈会,全体社区矫正对象、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司法所长朱文杰主持。

11.jpg

  朱文杰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山东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及所内日常监管台账为内容,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集中教育学习,并对手机定位、请销假、教育帮扶、电话抽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要求他们遵守各项管理规定,自觉服从司法所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加强疫情防控意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通过此次集中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矫正对象教育、改造、管控质量,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的遵纪守法观念,为辖区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