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新疆库尔勒市人民法院开展人民陪审员业务培训

时间:2022-07-22 10:08:0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雷亚维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雷亚维)为切实提升人民陪审员履职能力,强化人民陪审员司法程序意识、职业道德意识、庭审纪律意识,7月21日,新疆巴州​​​​​​​库尔勒市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人民陪审员专题业务培训。

  培训开始前库尔勒市法院政治部副主任尤坤对该院人民陪审员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指出全体陪审员要忠于宪法、法律,忠于陪审事业,真正成为司法公正的践行者,司法民主的参与者。随后,代表该院参加全区人民陪审员培训的代表冯永延同志以“人民陪审员职业道德与品格修养”为主题,从《道德准则》和《行为规范》的基本内容、《道德准则》和《行为规范》的出台背景、履行《道德准则》和《行为规范》的要求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培训。

  培训结束后,库尔勒市人民法院为56名人民陪审员统一制作并颁发了“人民陪审员工作证”。为人民陪审员发放工作证,一方面为依法履职提供了便利,另一方面可以增加荣誉感和使命感,提高工作热情,更有利于工作的开展。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收获颇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学习,严格履行人民陪审员道德准则和行为规范,为库尔勒市法院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