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代先锋

开封:防盗系统安装阵地前移助力“平安建设”

时间:2019-11-27 16:21:0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秦宝成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秦宝成)电动车防盗系统是什么?面对群众的疑问,河南省开封市公安局禹王台分局官坊派出所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页方式进行宣传,为了更好的普及电动车防盗系统知识和推动电动车防盗系统安装工作,助力“平安建设”,自11月26日起官坊派出所利用辖区学校放学人流高峰期,在中山路第一小学设置电动车防盗系统安装点,阵地前移。

11.jpg

11月26日在中山路一小还没有放学时,官坊派出所社区民警、辅警已经顶着寒风在学校旁边支起了帐篷、宣传页、防盗备案登记牌有序的摆放在了桌子上,利用家长等待放学的时机,对电动车防盗系统开展宣传与讲解,通过电动车防盗系统的优势、取得实效、安装所需证件、注意事项和电动车丢失后程序等方面解答家长的疑问。

12.jpg

通过近两个小时的宣传讲解,防盗系统安装取得良好效果,已当场安装防盗系统10辆,下部官坊派出所将持续开展重点区域场所的防盗系统安装点前移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岁末年初平安建设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