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新疆温宿县纪委监委:严督实导 为高考保驾护航

时间:2020-07-13 12:29:2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江凯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江凯)“要安排专人负责考点的疫情防控工作,针对考点的防暑措施开展应急演练,考点负责人要本着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态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考试安全、考生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平稳顺利。”新疆温宿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贺鹏在实地检查温宿县高考考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后提醒到。

  今年是温宿县首次设置高考考点之年,该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先后多次派员参加高考考务工作会议及相关模拟演练,成立了2个督查检查组,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伟东亲自带队,对温宿县2个高考考点的疫情防控措施、应急隔离考场设置、试卷保密工作、视频监控运行等落实情况进行全程监督,确保高考、防疫、安保等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该县纪委监委及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全面受理高考期间的各类问题线索,严肃查处高考期间的各类违纪行为,以铁的纪律为高考工作保驾护航。

  “今年我县首次设立高考考点,此次高考工作既是对全县1762名考生的一次考验,也是对各成员单位互相协作配合的一次考验,更是检验纪委监委履职成效的一次考验,作为纪检监察机关我们将对高考中的违纪行为严肃处理,绝不姑息”,温宿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