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安徽阜南:挥毫泼墨显风采 金秋十月饮菊香

时间:2020-11-13 10:28:5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吕光虎 杨娟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吕光虎 杨娟)2020年11月7日,安徽阜南县书法名家翰林院安徽分院副院长李世明先生,中国淮河书画院刘怀军院长,中国硬笔书协、安徽书法协会会员、县书法协会副主席刘怀平等一行来到安徽阜南县新村镇安徽潇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菊花加工基地观花品茶,文艺交流,并探讨了菊花加工制作工艺和饮菊花茶对身体益处。

图片 2.jpg

董事长带阜南县领导参观并讲解菊花制作及中国翰林院安徽分院副院长李世明先生留下的墨宝

图片 1.jpg

阜南淮河书画院刘怀军院长挥毫泼墨

  安徽潇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阜南县新村镇,是集菊花生产、加工与销售一体,新品种培育、高产栽培、技术研究、培训与推广及社会化服务的农业创新企业,该公司于2019年成立发展至今,已经具备规模。主要经营金丝黄菊,婺源皇菊的种植、初加工、深加工和销售。公司种植规模占地200亩,带动周边群众种植已达300多亩。厂房设备化,并引进最新精良烘干设备,累计带动200多名群众和贫困户增收。

图片 3.jpg

安徽潇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陶镇和工作人员

图片 4.jpg

  该公司的企业文化秉承“诚信是根本,质量是生命”的经营理念,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宗旨。致力于天然、零添加的绿色、安全无污染的生产工序,用心打造良心精品菊花。未来规划扩大种植面积,大力促进生产经营化、标准化,规模化,增加生产能力,加快开阔现代化农业发展道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