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河北平泉市税务局减税降费助跑交通运输业

时间:2020-12-11 13:49:33  平泉市税务局  王宏磊

微信截图_20201210175747.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平泉市税务局围绕“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减税降费,不断优化税费服务,助力广大市场主体战胜疫情、走出困境。

  2020年由于受疫情影响,从年前开始到春节过完,很多地区陆陆续续的发布通知,禁止交通客运,新冠肺炎疫情对交通运输业造成了较大冲击,承德运输集团平泉客运有限公司经营一度出现困难。平泉市税务局税的收业务骨干主动上门送政策,辅导企业办理增值税、所得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减免申报业务。经核准,企业共计减免增值税116369.76元,所得税额470918.86,房产税48117.82元。“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作为纳税人,我亲身感受到了国家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有效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减轻了经营负担,帮我们渡过了难关。”企业负责人曹立新高兴地说。

  疫情发生以来,平泉市税务局坚决扛牢减税降费重要政治责任,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企业纾困解难,开展“用心用力用真情 全员全程全覆盖”活动,组建网格化税收政策服务小分队,制作应对疫情影响政策电子书,推动政策宣传进企业、进园区、进社区,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进一步为企业发展降低了成本、激发了活力、增添了后劲,为推动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税务动力”。(王宏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