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贵州兴义市检察院春节慰问情暖贫困户

时间:2021-02-08 11:51:0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曾琪 刘东师

党组书记、检察长曾英慰问帮扶贫困户.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曾琪 刘东师)按照国家脱贫不脱帮的政策,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开展帮扶工作,切实做到“摘帽不摘帮扶”,筑牢脱贫攻坚取得的胜利成果。在临近春节之际,贵州省兴义市人民检察院结合近期开展的“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深入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春节慰问。

  每到一户,检察干警们都与帮扶的贫困户亲切地交流,拉家常、问冷暖、讲政策,详细询问贫困户的身体、生活、家庭收入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疫情防控,鼓励大家充分利用扶贫优惠政策,大力发展生产,增加收入,努力过好自己的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给大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增添了生活的信心,被慰问的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党的好政策!在未来的日子里,会利用好扶贫和乡村振兴政策,积极进取,努力创造,让日子越过越甜。

  2020年,脱贫攻坚收官战已圆满结束,2021年,兴义市人民检察院仍将继续开展帮扶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认真开展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