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山西原平举行2021年度春季欢送新兵仪式暨集中送喜报活动

时间:2021-03-22 15:23:0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贾志强 苏伟 李佳琦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二等功荣立者3人,三等功荣立者23人……”3月19日上午10点,山西省原平市人武部政委曹祝英在山西省原平市2021年度春季欢送新兵仪式暨集中送喜报活动现场上,宣读了26名原平人的立功喜讯。

图片1.jpg

  “我们一定百倍珍惜这难得的机会,带着你们殷切希望和嘱托,努力工作,开拓进取,在军营这所大学校里百炼成钢,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张豪杰坚定的话语代表着58名即将入伍新兵的无悔心声。

图片2.jpg

  此次活动由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冯建军主持。活动上,首先为26名立功家属颁奖,而后入伍新兵代表和新兵家长代表分别发言,最后,原平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青云代表市委、市政府、人武部和50万原平人民,向在部队作出突出贡献并取得荣誉的现役军人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支持部队建设、积极送子参军的家长表示崇高敬意,鼓励即将迈入火热军营的新兵同志为家乡多争荣誉、多立新功。

图片3.jpg

  据悉,此次春季征兵,原平市共有58名青年,通过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教育训练的层层挑选,光荣加入人民军队,即将奔赴广州、吉林、西藏各地报效祖国。(文/贾志强 苏伟 李佳琦 图/樊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