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厦门市湖里应急救援服务队安全隐患巡查走进军梦双拥双创园

时间:2021-05-24 14:24:0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夏劲松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夏劲松)为进一步实践和树立科学发展观,确立安全发展的理念,严格落实军梦双拥双创园关于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工作部署,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检查责任制的落实,全面排查整治事故隐患和薄弱环节,认真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逐步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减少安全事故,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5月23日,中华志愿者协会应急救援志愿者委员会湖里应急救援服务队走进军梦双拥双创园进一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活动,深入排查各类隐患。应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检查责任制,做到“三防”(防漏查、防错判、防瞒报)。

  隐患排查的主要内容有园区消防通道隐患的排查,用电线路的安全隐患排查,对火源隐患排查,对爆物品的隐患排查,对易燃物品排查,对餐饮煤气安全的隐患排查。

图片1.jpg

  中志应急救援湖里应急服务队志愿者深入园区,对各个商店、纸火铺、仓库等场所等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是否有消防器材、灭火器是否有效、消防通道是否通畅以及是否张贴安全标志安全注意事项警告标志等。并提醒经营户留好消防通道,注意用电、用火安全,消防灭火器过期及时更换,不堆积易燃物,通过检查,进一步让园区商户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

  现在厦门是高温酷暑是火灾高发时节,这次安全巡查为进一步改善园区楼道秩序,推动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到位,全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园区环境,中志志愿者协会应急救援志愿者委员会湖里应急救援服务队立即行动起来,在炎炎夏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湖里区军梦双拥双创园,是厦门市首个双拥双创复退军人产业园,致力于打造军转干部、复退军人、军嫂自主创业,军转民、民参军的孵化及就业创业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军转干部、复退军人、军嫂自主创业,军转民、民参军的孵化及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努力实现集科研、产业服务、创意办公、精彩生活于一体的复退军人产业园区。军梦双拥双创园已开展复退军人就业创业培训、教学近百场,培训复退军人、军嫂700多人次,整合推介200多个特色创业项目,通过线上线下招聘等方式为复退军人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目前园区企业中复退军人创业就业比例超过27%,成功创业或就业接近百人。

图片2.jpg

  这次军梦双拥双创园应急救援安全巡查由湖里应急救援服务队夏劲松队长带领应急救援志愿者一起参与。不放过每个角落安全隐患。仔细巡查电路,消防通道,各餐饮店煤气隐患。不放过死角。志愿者耐受高温,结束是所有志愿者全身都是汗,救援服湿透,没有一个志愿者退出,坚持到底。完成任务。体现应急救援志愿者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公益就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