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驻马店市诸市镇北街社区党支部: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

时间:2021-06-25 11:05:43  中视小记者  宁佳诚 张博焱 周启

图片2.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据中视小记者(小记者 宁佳诚 张博焱 通讯员 周启)6月24日,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诸市镇北街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赴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在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干部列队整齐,庄严肃穆,向杨靖宇将军雕像鞠躬致敬,表达哀思。在杨靖宇将军纪念馆,解说员带领大家参观了杨靖宇将军革命事迹展,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动人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无不在向参观者诉说着杨靖宇将军革命之不易、精神之伟大,使在场人员的心灵受到强烈震撼,真切体会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艰辛奋斗的革命史和为取得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坚持不懈的奋斗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参加活动的党员肃立在鲜艳的党旗前,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1.jpg

  广大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杨靖宇烈士的精神为楷模,把对党的忠诚融入于血液、刻于骨髓,发挥余热、敢于担当,为党和人民再多做一些事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建党100周年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