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暖心聚力!河北曲周县公安局召开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13 15:38:0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任锡良 陈清彦

微信图片_20210913153414.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任锡良 通讯员 陈清彦) 近年来,河北省曲周县公安局始终将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作为维护法律尊严、关爱民警、凝聚警心、提升战斗力的重要举措,在严厉打击侵犯民警执法权威违法行为上坚持“零容忍”,在维护民警执法权威保障措施落实上体现“高质效”,切实让每一名民警心中有底气、执法更硬气。

微信图片_20210913153409.jpg

  近日,曲周县公安局组织召开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强化推进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会议强调:县局维权委员会要做好宣传培训工作,在营造良好执法环境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民警的维权意识,鼓励民警大胆执法、理直气壮执法;警务督察大队要积极开展侵权案件的侦查办理,确保侵权案件得到快速处理,定性准确,依法严惩违法嫌疑人。切实维护广大民警依法履职,鼓励民警担当作为,同时要积极倡导依法执法、文明执法和阳光执法。会议要求,县局政工部门要进一步用好暖警政策,尤其在重大警务活动中,要突出运用战时表彰机制,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激发队伍活力,切实增强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切实提升公安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下步工作中,曲周县公安局将紧紧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依法严厉打击袭警、扰警、辱警等违法犯罪,进一步强化执法监督管理,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升全县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